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费拉·福赛特证实罹患癌症 称会坚强地面对病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45 中国新闻网

  

费拉·福赛特证实罹患癌症称会坚强地面对病魔

  费拉·福赛特(资料图)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一九七零年代以热门电视影集“霹雳娇娃”走红的影星费拉·福赛特证实罹患癌症,并宣布即将接受为期六周的治疗。这位五十九岁的
女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己会很坚强地面对病魔的挑战,并且预期疗程结束后将会恢复往常一般的正常生活。但她不愿透露究竟罹患哪种癌症。

  费拉·福赛特并未透露究竟患了哪一种癌症。她的发言人麦可平吉尔面对媒体询问时仅答复说费拉·福赛特被诊断长出一颗扩散相当迅速的肿瘤。

  以一九七零年代“霹雳娇娃”电视影集中

性感形象红遍全球的费拉·福赛特,日前经诊断证实罹患癌症。

  这位女星透过发言人对媒体发表声明说,她会保持正面、乐观的态度来面对这一切,并且预期将很快康复。

  声明中写道,她将坚强地面对病魔挑战,也将接受为期六周、最尖端医学科技的疗程,预期很快就可以恢复像往常一样的正常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