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奇害死猫》解谜100分钟结果全猜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1:05 黑龙江日报

  费刀

  国内年轻导演拍的爱情片有两个通病,一是没故事,别看从头到尾都是男女纠缠,基本可以概括为一句话:她爱他,他不爱她而爱她,然后歇菜。从开头就知道结尾。二是表演弱智,这帮男女明星们现实中绯闻传得龙精虎猛,一对着摄像机就不知道怎么谈情说爱了,基本套路就是一看二吻三拥抱。

  所以在看《好奇害死猫》之前,多少还是有些思想斗争的,甚至在看了影片的前40分钟,我就做了如下断言:年轻漂亮的第三者痴缠于事业有成的男人,男人老婆人老珠黄,怎奈却是男人老板的女儿,所以第三者才会气急败坏地乱泼油漆、偷孩子,这是结局A……同伴听我分析得头头是道,忍不住投来敬佩的目光。

  可是演到被油漆和孩子失踪搞到发狂的男人突然把第三者砸死的时候,忽然觉得有点不对劲……演到小保安抱出孩子,我恍然大悟:原来第三者是无辜的,所有这些都是被那人骂过的保安干的,这是结局B!同伴也醒悟了,哦,原来是这样。

  再到事情败露保安抱着孩子冲上楼顶,男人老婆上前跟他耳语……我再次顿悟:原来有第三者的不仅是男人,他老婆也……这是结局C。同伴这次啥也没说,只是紧张地看银幕。

  100分钟后,结局终于出现,却既不是A,也不是B,也不是C。这种情况让我很意外,同伴则毫不客气地甩过来两个白眼:以后不要再冒充资深人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