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流家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2:03 新闻晚报

  ●播出:东方电影频道■时间:22:00

  港生和嘉嘉的婚事遭到父亲世仁的反对,原来嘉嘉是港生父亲的私生女。港生喜欢上了Sabrina,但当他与Sabrina打算结婚时,又遭到了父母的强烈反对,因为Sabrina也是港生父亲的私生女。经过两次打击的港生由此患上了神经错乱症……

  该片由张家辉与卢巧音、陈敏芝、钟镇涛联袂主演,张家辉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个老实巴交又多情的男子港生,分别与卢巧音扮演的嘉嘉、陈敏芝扮演的Sabrina发生了感情纠葛。说是“风流家族”,其实生在风流家族中的港生一点也不风流,只是比较多情而已,到了影片最后,大家就会发现真正风流的、伤害了家庭的人其实是钟镇涛所扮演的港生的父亲世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