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曹磊三部大戏上央视 拍戏间隙跟温兆伦学美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4:42 北京晚报

  不久前,禁毒电视剧《无国界行动》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引起不小反响。曹磊继电视剧《玉碎》、《中国造》后继续与央视“结缘”——他主演的三部大戏依次在央视播出,此次在《无国界行动》中他饰演福建省禁毒总队侦查科长邢浩。

  曹磊在电视剧《玉碎》中将“汉奸李穿石”形象塑造的深入人心,甚至被观众誉为“坏人”王刚(blog)接班人,从“汉奸”转变为《无国界行动》中的正义凛然的警察,曹磊
坦言:“对于这种角色转变,从我接拍第一部戏到现在,塑造过军人、大学生、警察、白领、农民、汉奸、教师……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很全面的演员,能演不同性格的各类人物。”

  参加《无国界行动》演出的还有香港著名演员秦沛、温兆伦,谈到与他们的合作,曹磊“揭发”他已经拜温兆伦为自己的美容老师。原来,温兆伦对护肤美容很有经验,在拍戏间隙经常给曹磊介绍在什么环境下适合使用哪种面膜,难怪温兆伦看上去总是神采奕奕,而温兆伦的护肤美容经验也让一向粗枝大叶的曹磊获益匪浅。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第一届音乐剧本科班的曹磊,心中对音乐剧有着各样的梦想,其中梦想之一就是有一天能站在美国百老汇的舞台上。《无国界行动》拍摄期间,由于剧情需要剧组赶赴美国纽约、洛杉矶拍摄。这也使得曹磊有机会在拍摄之余,圆了他的百老汇之梦。虽没站在舞台上,但却目睹了世界顶级音乐剧经典剧目《芝加哥》的演出,并很有幸的是,这轮演出由世界巨星波姬小丝主演。值得一提的是演出结束后,曹磊在后台还得到了波姬小丝的亲笔签名。对此,曹磊也很感谢《无国界行动》圆了他的百老汇之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