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韩日合拍电影《墨攻》11月底亚洲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4: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白瀛)记者日前从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获悉,根据日本同名漫画改编、表现中国古代墨家智者的电影《墨攻》,将于11月底在亚洲华语地区同步上映。

  《墨攻》讲的是战国时代墨家思想的继承者革离(刘德华饰)为了发扬墨子“非攻”精神,帮助只有四千老弱妇孺的梁城抵御十万赵国强兵的故事。

  据介绍,电影《墨攻》除了刘德华、吴奇隆、王志文、范冰冰等中国演员外,多次获得韩国大钟奖和韩国白象艺术大奖的韩国资深演员安圣基和韩国年轻偶像崔始源也加盟演出。香港导演张之亮执导该片。

  据悉,《墨攻》由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香港骄阳电影有限公司、韩国宝蓝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和日本Comstock有限公司联合投资1600万美元摄制。(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