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产电影走俏"十一"黄金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5:21 南方网

  昨天(7日)来自杭州各大影院的消息,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杭州人选择以看电影来休闲的还是不少。而在众多电影中,成龙的喜剧片《宝贝计划》成为首选。因对武侠大片已有审美疲劳,所以《夜宴》并没有出现票房井喷。不过出产这两部电影的华谊兄弟公司则笑得合不拢嘴,因为票房第一和第二都是他们的。

  据了解,从10月1日到5日,杭州四个电影大世界的总票房超过了100万元,人次有4
5万。最高的是《宝贝计划》,57.3万元,其次是《夜宴》24.5万元,再次是动画大片《丛林大反攻》22.5万元,《东京审判》4.5万元,而《X战警3》竟然只有2.1万元。

  昨天记者采访了《宝贝计划》的观众,他们均表示这是一部十分温馨而又让人开心的电影,有不少都是一家人来看。在导演陈木胜和主演成龙的精心设计之下,《宝贝计划》的故事情节被安排得生动有趣,再配以成龙招牌式的有趣打斗,将亲情和爱情融入其中,使得影片既高潮迭起又张弛有度。这部娱乐片里,有很多段落表现出了人与人之间真挚的感情。比如成龙扮演的“人字拖”和年迈的父亲之间的亲情、许冠文扮演的“包租公”与老婆患难与共的亲情、成龙与高圆圆扮演的护士之间渐渐萌发的爱情等等。另外成龙说过,男人的责任感需要婴儿来唤醒,许多观众在看到天真的小宝宝那稚嫩单纯的眼神时,都会涌起藏在心灵深处关爱之情。《宝贝计划》不仅在杭州放得好,在全国各地都是这样,据了解,该片上映前三天的全国票房就有1500万元。

  在“十一”黄金周中,《东京审判》上映已快一个月,还有4.5万元的票房实属难得。而《X战警3》竟然只有2.1万元,则让人大跌眼镜,今年上海电影节还特意来宣传这部片子的“金刚狼”休·杰克曼,要是知道这样的票房成绩非昏过去不可。从“十一”黄金周的票房成绩单来看,国产电影的势头还不错,因为《宝贝计划》、《夜宴》、《东京审判》都是国产片。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