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6岁的西格妮·韦弗拍新片时膝伤需休养一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5:32 中国新闻网

  

56岁的西格妮·韦弗拍新片时膝伤需休养一年(图)

  西格妮·韦弗(资料图)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台湾《民生报》报道,56岁的西格妮·韦弗玉体微恙!她在拍摄新片时,不慎扭伤膝盖,医生建议她,一年之内不要再运动。

  意外发生时,她正在拍摄一场自高处跃下来的戏。西格妮·韦弗表示,拍过科幻动作片“异形”系列的她,其实运动细胞颇发达:“剧组在赶戏,我没有充份时间去暖身。”她的双膝都受伤,严重到必须休养一年。西格妮·韦弗奉劝影迷,要注意健康的重要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