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井冈山:中国红歌会之"红歌总动员"唱响黄金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7:12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0月8日电(记者林艳兴)赏“绿色”美景、唱“红色”歌谣。10月1日-7日,中国红歌会之“红歌总动员”国庆飙歌会在江西井冈山举行,成为“十一”黄金周井冈山红色旅游的新亮点。

  红歌即红色革命歌曲。“中国红歌会”是江西卫视顺应日益升温的红色旅游,为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而打造的一个全新红色文化品牌。

  由于可唱、可听,向全国直播,融参与性、娱乐性、群众性于一体,“红歌总动员”备受游客欢迎。江西电视台副台长李建国介绍说,7天里有400多名歌手前来井冈山唱红歌,数万游客在这里听红歌,而通过手机短信参与投票发表意见的观众更是遍及全国各地。

  据了解,“中国红歌会”于9月初启动,分为三大主体:前期飙歌、主场晚会和后期巡演。按照规程,在飙歌赛中胜出选手,将参加10月15日的“中国红歌会万人主场晚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