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权磊父亲心脏病发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权磊被砍事件后续

  本报综合报道昨天是大连实德被砍球员权磊进入手术后的第三天。据医院方面透露,由于权磊身体素质相对较好,恢复情况相当不错。目前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他失血过多,每天用在此项上的费用就高达1万元。

  权磊被砍第二天,实德俱乐部就发表了声明,称实德会承担一切治疗费用,权磊一家不必担心钱的问题。此外,大连公安局的破案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在权磊一案的侦破方面,大连警方已经成立了专案组,要求一查到底,尽快破案,并初步排查了他遇袭的各种可能。据了解,赌球、情杀、位置竞争等几种原因都已被认为可能性不大,最大的可能还是仇杀。

  据悉,公安方面已经得到了群众提供的破案线索。

  前天凌晨,权磊从昏迷中清醒过来,并能开口说话。大连实德俱乐部两位老总林乐丰、隋信敏当天到

医院探望了仍在重病监护室的权磊,但没有发表任何看法,只是代表俱乐部来慰问。实德重申将负担权磊的医药费,希望他早日归队。

  儿子突遭横祸,权磊的父亲心脏病发作,只能卧床休息。他的母亲也已心力交猝。

  (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