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世纪客场掀翻升班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9:50 南方都市报

  CBA

  本报讯(记者刘皓)新赛季CBA联赛在昨天全面开火。上赛季仅取得过一场客场胜利的东莞新世纪大朗队在昨天的首个客场就旗开得胜,他们以93比87挫败了浙江广厦,首次尝到开门红的滋味。

  这是CBA联赛实行职业化以来,新老升班马之间的第一次对决。由于季前招入大批内援,张勇军为求稳妥,特意排出一个由上赛季老班底组成的首发阵容:吴颂伟担当组织后卫,俞宁、邱彪扮演锋卫摇摆人,安东尼·麦尔斯和张凯分别出任大前锋和中锋。本赛季的新面孔浙江广厦拥有贾楠、马玉坤等CBA宿将,外援嘉伯之前作为尼日利亚的国手还参加过日本世锦赛,在阵容方面并不输于客队。

  开场后,广厦队连得5分,但新世纪并没有被这一当头棒喝打懵,随着张凯、安东尼等人的一轮狂攻,主队5分钟内未有任何建树,反而是新世纪连取17分。至首节比赛结束,客队已经22比9超出了13分。

  这个结局是新世纪升入CBA以来所经历的最好开局,轻敌的情绪在次节比赛不由自主地蔓延开来,结果被广厦队在次节比赛一口气砍下35分,新世纪则是仍然取得同首节比赛一样的22分,上半时结束,双方44比44打了个平手。

  巨大的领先优势被扳平反而激怒了新世纪将士。下半时,队员们重新抖擞精神,比赛节奏再次为新世纪所掌控。在以74比68领先进入末节比赛之后,他们稳扎稳打,最终93比87成功上演反客为主的好戏。王晶得到队内最高的28分,安东尼、邱彪、张凯分别进账24分、20分和16分,全场最高分为主队嘉伯的31分。

  其他场次战报

  陕西106比96江苏

  新疆117比106山东

  上海86比79

福建

  辽宁111比100北京

  吉林122比108山西

  云南64比101浙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