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熊将回昆做慈善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09 云南日报

  

小熊将回昆做慈善大使

  由昆明市文产办、昆明市文化局联合主办的“彩云飞扬·圆梦行动——云南文艺人才扶持工程”启动仪式将于12日在艺术剧院举行,刚刚在《梦想中国》夺冠并签约英皇娱乐的熊汝霖(小熊)为本次活动助阵,这是他作为活动慈善大使首次返回昆明。

  这一工程,将为那些具有艺术天分、需要得到发现和帮助的人给予全方位的扶持,帮助他们早日走上辉煌的舞台,同时也为繁荣云南文艺作出贡献。熊汝霖说:“生在楚雄,长在昆明的我,也曾像他们一样在追梦的旅程中默默奋斗,我也同样希望,能够有更多机会给予更多和我一样的人。”据悉,9月12日的启动仪式上,小熊将作为爱心公益大使登场,许多有着艺术梦想的普通人将有机会与小熊亲密接触。

  陈晨(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