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美女闭关 养精蓄锐明年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10 南方网

  

三美女闭关养精蓄锐明年复出

  郑丽苑

  

三美女闭关养精蓄锐明年复出

  南相美

  

三美女闭关养精蓄锐明年复出

  韩佳仁

  今年上半年表现相当出彩的三位韩国美女演员郑丽苑、南相美、韩佳仁近期不约而同地决定暂别荧屏,休息至明年年初。其中,郑丽苑早在5月2日完成《你来自哪颗星》之后,就已经暂时中断了演艺活动。除了最近因为代言活动短暂地访问了韩国之外,她一直在家中陪伴家人。郑丽苑所属经纪公司表示:“虽然电视剧《你来自哪颗星》之后,郑丽苑得到了许多演出邀约,但是她决定好好休息一阵子之后慎重选择下一部作品。”

  通过5月11日结束的《不良家族》中的出色演出,被广大观众所喜爱的韩国美女南相美,也同郑丽苑的情况相似。她同样表示为了事业上的新突破,将休息至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

  而在电视剧《Dr.geng》中成功转型的韩佳仁,近期虽然在多则广告中露面,但是她仍决定“冬眠”至明年年初。韩佳仁所属公司表示:“目前我们还没有选定下部作品,韩佳仁的下部作品最早也要等到今年年末才能与观众见面。”

  虽然三位当红女星同时暂别荧屏,让观众有些遗憾,但是她们在休眠之后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还是让观众充满期待。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