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MAP内战 木村拓哉PK中居正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17 南方网

  

SMAP内战木村拓哉PK中居正广

  中居正广

  

SMAP内战木村拓哉PK中居正广

  木村拓哉

  由日本杂志《anan》举办的“最喜爱男星”选举,木村拓哉已连续十三年赢得No.1。而今年同属“SMAP”组合的中居正广也成绩不俗,跃居到了该选举的第三位。

  “SMAP”虽然贵为国民级组合,但五名成员的唱歌能力公认麻麻。最近,借木村拓哉在自己主持的音乐节目中担任嘉宾的机会,一直公认唱功最差的中居正广与木村斗唱起了卡拉OK,结果电脑显示两人各有千秋。

  该卡拉OK以音域准确度、声音有否震抖等要素来给予评分。中居正广一向公认五音不全,他先后唱了《余波雪》及《眼泪淙淙》两首歌曲,第一首歌竟然得到八十四分,可惜唱《眼泪淙淙》时,却只得五十四分,令他大受打击,并笑言:“我做了多年歌手,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打击。”

  至于木村则挑选中居获低分的《眼泪淙淙》来唱,结果得到八十五分,但论音域准确度的话,则以中居为佳。有此结果,相信连木村本人亦感到意外吧。

  2006年《anan》“最喜爱男星”选举排名

  第一名:木村拓哉

  第二名:福山雅治

  第三名:中居正广

  第四名:冈田准一

  第五名:龟梨

  第六名:草彅刚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