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秋喜剧至尊”:《家族荣誉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25 南方网

  

“中秋喜剧至尊”:《家族荣誉3》

  

“中秋喜剧至尊”:《家族荣誉3》

  《家族荣耀》

  “家门系列”的三部影片都是在中秋节期间上映,并且票房不俗,所以被称为“中秋喜剧至尊”。

  2002年的中秋节时期《家族荣耀》创下了520万人次的观影高潮而成为当年的票房冠军。为了延续前者的风光,2005年的《家族荣耀2》的上座率更是高达570万,再次荣登年度喜剧类型片的冠军宝座。联系到前两级的骄人成绩,《家族荣誉3》绝对称得上是“韩国今秋最值得期待的喜剧片”。

  剧情:

  名们家族白虎派在掌门人洪德子(金秀美饰)的带领下事业蒸蒸日上,成了全罗道地区名声最响、势力最大的黑道家族。为了家族的兴旺,他替儿子找了一个检察官做儿媳妇(金元熙饰),以此来结束黑道营生,改邪归正。在儿子、儿媳们的支持下,黑道家族放下屠刀,拿起菜刀(做腌制辣泡菜生意),开始谱写家族的新篇章,过着平凡人的生活。

  但是新一轮的危机让这个家族又陷入了麻烦。仇人明弼(孔炯真饰)一直在策划阴谋,企图报复他们一家。在前白虎派死对头兔子派的破坏下,本来蒸蒸日上的泡菜产业陷入危机,并最终倒闭破产,一家人悲惨地流落街头。为了复兴家门,他们要亮出杀手锏……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