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5超女身价曝光 李宇春最赚笔笔缩水靓颖升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33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身价持续坚挺坐牢第一赚钱宝座(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6年的超女比赛已经落下帷幕,在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娱乐圈,去年超女的身价是涨还是跌备受各方关注。近期,

湖南卫视旗下某杂志曝光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等去年人气超女的最新身价,李宇春身价持续坚挺坐牢第一赚钱宝座,周笔畅身价缩水,张靓颖升值,何洁的出场费不到李宇春的一半。该杂志工作人员更向记者透露,曝光的身价是超女们的税后净收入。

  李宇春一首歌5000元

  近期,湖南卫视报刊社旗下的某杂志曝光了去年人气超女目前最新身价,详细罗列了各当红超女最新的商演出场费、广告代言费和演唱会出场费。记者从该杂志获悉,李宇春目前商演价格是18万,广告代言则是200万-300万,而演唱会的出场费则每场保持在150万左右,平均每首歌5000元。该杂志还详细罗列李宇春今年上半年为各品牌代言的身价:代言

可口可乐300万、担任时尚腕表品牌SWATCH中国形象大使300万、代言佳洁士牙膏100万。李宇春的身价基本保持了去年的态势,稳稳坐牢了第一赚钱超女的宝座。

  张靓颖身价超周笔畅

  从该杂志报道中记者获悉,去年超女亚军周笔畅的身价今年也维持着相当的水准,她目前的商演出场费为15万,广告代言费150-200万。而去年她代言宝龙数码时的身价是500万,相比之下,笔笔今年身价有着明显的缩水之势。今年上半年笔笔拍摄电影《第601个电话》,其片酬是50万元,这一身价已是很多资深演员的报价,可见周笔畅依然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

  虽然在05超女比赛中只得季军,但张靓颖的身价却已经超过笔笔。超女何洁虽然人气不低,但她目前的出场费则不到李宇春的一半,只有8万元,她的广告代言费也在75万-100万之间。实力唱将纪敏佳目前的出场费是5万元,广告代言费则在20万-30万之间,无法与排名前四位的超女相提并论。

  超女身价是税后净收入

  昨日记者联系上该杂志负责这一报道的编辑,该编辑告诉记者,杂志是湖南广电系统所办的杂志,和湖南卫视、天娱公司都属于一个系统,相当于一家人。因此,他们获得的超女身价资料是很可靠的。而且这些身价是超女个人的税后纯收入。由于个人收入属于商业秘密更是个人隐私,媒体公开曝光是否征得相关人士的同意?该位编辑表示,在推出前他们已经跟有关方面沟通过,而且反复核对过数据,因此没有什么问题。随后记者致电天娱公司的徐冰小姐,她表示身价是商业秘密,她不会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来源:重庆商报作者:胡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