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色巨塔》完结 主演演技受称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19 南方网

  

《白色巨塔》完结主演演技受称赞

  《白色巨塔》主演

  中秋夜台湾中视《白色巨塔》完结篇热播后,立刻引起戏迷在官网上热烈讨论。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戴立忍剧中饰演的丘庆成痛失爱女后,选择器官捐赠与否的情绪转折,赚足
了观众热泪,纷纷给予影帝最高肯定。言承旭在剧中饰演的苏怡华最后收到张钧宁自山上寄来的信时,纠缠爱恋十年的结终于打开,这一幕也让言承旭突破《流星花园》以来的演技。

  昨天(8日)有网友以“真庆幸台湾有戴立忍这样的实力派演员”为题,引发众多网友讨论,有网友表示“戴立忍在剧中的表现太抢眼了,令人不自主的会特别留意他所出现的片段,也因为这样,深深的对丘医师这个角色动容”、“难怪蔡导说丘庆成失去小敏这段剧情是他认为整出戏中最棒的一段,戴立忍,不愧是影帝。”还有网友落泪分享:“我对戴立忍最后一集的表现简直是感动万分,他令人揪心的、仿佛用尽全身力量的哭泣,我也跟着哭。”

  除了戴立忍的表现备受观众推崇,言承旭在《白》剧中的演出,也让“暴龙迷”见到不一样的言承旭。除了在中视官网上引起热烈讨论,PTT讨论留言板上,也有许多网友对言承旭饰演的苏怡华角色眼睛一亮。多数人对言承旭见到旧情人张钧宁与老公修杰楷离开时的演技发表看法:“言承旭在

医院餐厅里,从原本杀气腾腾的眼神到看到关欣时的温柔眼神,瞬间的转换让我震慑到。”“从没看过言演得这么好,尤其是在怡华看到欣牵着她老公离开时,言目送之后红着眼眶的那一幕。”

  但也有关心言承旭的粉丝心疼地说:“我的天啊,别再让他飙下去了,以他这么入戏的性情,再飙下去太危险啦。”言承旭前天也在个人网志上写着“今年中秋的月亮好圆好大,非常的明亮,感觉好象很接近,让人有很温暖的感觉…这几年因为工作的关系,已经好久没有和家人、朋友一起烤肉了,有点想念。”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