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间”翻拍马丁翻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20 北京晚报

  

“无间”翻拍马丁翻身

  香港电影《无间道》被好莱坞购下版权,翻拍成美国版的《无间行者》上周在北美地区上映,赢得了口碑、票房双丰收。《无间行者》首映3天,以2701万美元位居上周票房榜首位,YAHOO网发放的观众调查问卷和影评人评价统计结果,得分均为A-。

  《无间行者》由《纽约黑帮》的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马特·达蒙分别饰演梁朝伟和刘德华的角色。马丁·斯科塞斯虽然名声赫赫,但他的影片一向是低开高走,在好莱坞被视为小众娱乐,《无间行者》成了他票房翻身之作——生平执导影片中首映票房最高的一部。

  美国版的《无间使者》虽是翻拍《无间道》,但故事演绎的不再是《无间道》中两个男人身处江湖,饱经沧桑却进退难自如的宿命,而是一场正邪相争。此外,导演还给马特·达蒙饰演的角色加了一段激情的床上戏。

  上周,北美票房榜排名前10位依序为,《无间行者》、《德州电锯杀人狂前传》、《丛林大反攻》、《明星雇员》、《救生员》、《蠢蛋搞怪秀2》、《贱客学校》、《重振球风》、《霍元甲》、《魔术师》。本报记者金力维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