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永祥书画作品展亮相哈尔滨学院等高等学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35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蒋国红

  本报讯10月5日,刘永祥书画作品展在哈尔滨学院艺术馆开幕。省与哈尔滨市新闻界、书画界知名人士、老年大学书画班学员及书画爱好者参观了书画展。

  64岁的刘永祥曾当过创作员、摄影记者、美术编辑,丰厚的文化素养和生活底蕴使
其在天命之年潜心于中国画,其画风不拘一隅,个性鲜明、学揽中外、出古入新。透过他的画,看到了他对塞北这方水土的热爱和呼唤,看到了这位有思想、有感情、有激情的黑土地吟歌者如何用画的语言吟咏、抒发、赞美、歌唱。

  该书画展由哈尔滨学院、黑龙江东方学院、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老年美术大学及黑龙江北天书画院联合主办,并陆续巡展几所大学,活跃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