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伽菲珈而推出第三张专辑《云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38 南方网

  

伽菲珈而推出第三张专辑《云儿》

  伽菲珈而

  日前,拥有天簌般嗓音的伽菲珈而继《响往》和《魔境》之后又推出了新专辑《云儿》。专辑由广州陈珞、王志文等著名音乐人组成的柏菲唱片录制出品。

  《云儿》由监制杨卓鑫先生操刀制作,从策划到出炉历时一年。整张专辑的配器极其简洁,最大幅度地表现出了乐器与人声的质感,其精良的制作,也充分体现了柏菲在配乐、录音方面杰出的能力。专辑声场宽广,音色层次丰富细腻,把伽菲珈而独特的嗓音特质体现无遗。

  《云儿》共收录了13首歌曲,以清新浪漫为基调,依然走的是发烧音乐与流行音乐结合的路线。专辑自然少不了原创歌曲,不同以往的是此次的创作主要由伽菲珈而本人亲自担纲,词曲包办了主打歌曲《云儿》、《听风安排》,还为外蒙歌曲《眷恋》进行了填词和编曲,伽菲珈而的创作才华在新专辑中得以充分展露。其他几首原创作品有出自于著名音乐人许建强、小岛洪海之手的《呼吸》,杨卓鑫与小岛洪海共同创作的《生生为爱》及填词怪才维谷的《有时跳舞》等。这批原创歌曲首首旋律流畅动听,歌词简练感人,成为专辑的一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歌曲《云儿》,飘逸的旋律,朴实的歌词,国乐大师黄金成老先生的葫芦丝演奏,加上伽菲珈而那清脆又委婉的歌声,与完美的配乐共同营造出一个纯净清新的世界,让人深深感受到浸透于云南少数民族音乐的淳朴和灵性。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