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谐家园”主题活动今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5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通讯员于健)由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以“和谐家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今天启动。

  少儿绘画大赛和第三届华夏未来敬老节拉开了这次活动的序幕。大赛征集的画作以“爱祖国、爱家乡”为主题,用儿童画、素描等形式描绘美丽天津、美好家园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新景象。第三届华夏未来敬老节从今早的敬老早餐会开始,少年儿童为社区老人精
心制作营养早餐和手工作品,举办老少同乐、祝您健康、笑口常开等十余项文体活动,体现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丰富中老年的业余文化生活,首届天津中老年歌手大赛也将同时推出。

  正在排演的“和谐的旋律”新年合唱音乐会,将在新年来临之际上演。音乐会分为《和谐天津》、《和谐华夏》、《和谐地球》三部分。刚刚在首届中国少儿合唱节获得“小云雀”杯的华夏未来童声合唱团,将在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唱响经典京剧唱段、古典诗词、民族歌曲以及外国名曲等。

  活动期间,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将奔赴本市郊县中小学进行“和谐一家人”艺术团巡演活动,带去艺术团在第三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展演获多项大奖的大型少儿歌舞《和谐一家人》,尽展中华民族大家庭和谐相处、团结的盛世。这台节目将于明年赴港澳台巡演。

  活动重头戏是排演以“和谐中国”为主题的民族音乐会,于明年参加“艺术精品进校园”巡演。音乐会将以中国经典民族音乐演奏为主线,同步播放中国大地美好河山壮丽景色和各民族和睦相处的繁荣景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