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盛典本周颁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52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第8届“CCTV—MTV音乐盛典”将于本月12日在北京举行颁奖礼,主办方日前公布了9大票选奖项的候选名单,王力宏、张惠妹、蔡依林、容祖儿、莫文蔚、谢霆锋、许巍、金海心等榜上有名。

  本届“CCTV—MTV音乐盛典”共设有21个奖项,其中最受关注的“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将通过资深音乐人和媒体记者组成的评委团提出候选名
单,再由全国性的公众投票最终产生结果。专家提名是从专业角度给艺人一年来在音乐专业方面的高度评价,而全民票选则是考量艺人包括公益形象在内的众多因素的全面评价。

  票选提名中,“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有陈琳、陈明、金海心、谭晶,“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有满文军、林依轮、许巍、郑钧,“内地最受欢迎潜力歌手”有韩雪、阿宝、庞龙、金莎。“香港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有莫文蔚、陈慧琳、容祖儿、杨千女华、何韵诗,“香港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有陈奕迅、谢霆锋、黄耀明、古巨基、李克勤,“香港地区最受欢迎潜力歌手”有Solar、侧田、薛凯琪、卫兰、吴雨霏。“台湾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有蔡依林、张韶涵、梁静茹、张惠妹、刘若英,“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有林俊杰、王力宏、光良、罗志祥、潘玮柏,“台湾地区最受欢迎潜力歌手”有王心凌、Tank、吴克群、萧萧、柯有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