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来红”博古通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52 今晚报

  

“老来红”博古通今(附图)

  一把瓷壶,一杯清茶。相声名家杨少华谈起茶文化来头头是道。茶的起源,茶的品种,茶的栽培,茶的饮用以及历朝历代的帝王将相和平民百姓对茶如何钟爱……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仿佛都变成茶喝进了他肚子里。瞧这两只手比划的,也不知道是说茶壶有这么大,还是说茶碗有这么大。

  近年来,杨少华一下子火了起来。登央视,上春晚,当嘉宾,做评委,演节目,拍连续剧,还做了不少广告,简直红得发紫了。有人说他是“老来红”,他听罢笑得弯了腰,说:“我要开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