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奇害死猫》趁热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2:44 新闻晚报
□记者蔡颖

  晚报讯 随着《黄金甲》和《夜宴》的“双赢”,喧嚣一时的“申奥战”告一段落,当初突然杀出的《好奇害死猫》一片不出意料的出局。但影片出品人胡其鸣却从“失败”中体味到另一番成功:“‘申奥’使我们获得了全国观众的关注,《好奇害死猫》已经成为十月国产片放映月中知名度最高的影片。”据悉,即将从10月12日开始公映的《好》片的全国发行拷贝数量已经从最初的89个激增至180个。

  《好奇害死猫》于十一长假前在北京八一厂为全国院线经理举行了首场看片会。放映结果出乎发行人刘小勇的预料,“原来我们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重庆五地做首轮放映,但看片会后,其他地区院线的经理纷纷看好影片的票房,要求增订拷贝,五地首轮放映也由此变为全国同步上映。”

  十月是国内三大电影协会倡导的今年第二个“国产片放映月”,而《好奇害死猫》由此成为长假后上映的影片中拷贝量最大的一部影片。180个拷贝的发行规模已经接近一部非美进口分账影片的发行规模。胡其鸣表示,虽然运作影片“申奥”没有成功,但是却让奥斯卡为《好奇害死猫》做了一次免费的大广告,院线公司的高调反应也得益于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