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色戒》误进度不怨王力宏 李安称只因外景戏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37 中国新闻网

  电影《色·戒》顺利度过中秋节,不过进度并不顺利,甚至传闻因为王力宏NG屡屡耽误进度的传闻,导演李安则借中秋节澄清,所谓进度不快主要是外景戏多、群景戏多,而王力宏则非常认真,并相信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色·戒》至今仍在香港拍片,上海的选景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除了先前曝光的几个专业拍摄基地之外,李安还选择了上海几个传统大学的校园来取景,让这部电影更多书卷
气。

  中秋节,王力宏的妈妈亲自前往香港探班,而李安的弟弟李岗干脆带着妈妈和家人飞到香港,和李安团聚,不过李安的太太和两个儿子在纽约要上班、上课,实在抽不出空。由于影片拍摄进度不快所以剧组也并未放假过节而是全力以赴争取进度,此前有报道说王力宏耽误拍摄,NG频繁,李安则澄清说:“在马来西亚是《色·戒》刚开机的头一遭外景戏,又属群戏,现场既陌生又不好控制。王力宏很久没演戏,他本身是高知名度偶像,走到哪里都有一大群粉丝包围,无论现场拍摄工作,或他本人的情绪都受影响。不过王力宏非常认真,相信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而其他诸如梁朝伟的演员更是表现低调,但是据悉他和女主角汤唯、陈冲都已经展开对戏,看过的人都说三人搭配真是天衣无缝。

  尤其是美籍影星陈冲,其实当年原本是《喜宴》的第一女主角,但因为该片的投资问题不得不换角,而陈冲和梁朝伟也有渊源,他们是1994年的金马帝后,梁朝伟以《重庆森林》称帝,陈冲以张爱玲原著《红玫瑰白玫瑰》封后,没想到如今两人竟在张爱玲的另一原著《色·戒》中成了夫妻。

  至今李安剧组仍未到上海拍摄,在上海的进程应该是全戏最为重要精彩的部分,据悉李安在上海交大校区和华东政法学院校区都参观过旧校舍,也确定将在这几处取景。(记者 刘嵩)

  来源: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