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丽产后"复工" 遗憾新片无法在巴基斯坦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43 中国新闻网

  上周五(6日),安吉莉娜·朱丽生产后正式“复工”,在布拉德·皮特的陪同下前往印度拍摄新片《坚强的心》。尽管两人对此行紧把口风,仍有剧组内部人士透露朱丽与皮特已秘密抵达印度普纳市,下榻在当地的LeMeridian酒店。

  朱丽与皮特在印度的行程得到了严格保密,上周四两人乘私人喷气式飞机抵达普纳市,轻易躲过了守候在机场的媒体,神秘抵达酒店。“他们直接从行李运送口出关,以至于
守候在机场的记者中没人发现他们已悄然离开。”一名机场工作人员事后在接受采访时说。

  《坚强的心》讲述在中东殉职的美国记者丹尼尔·珀尔的故事,朱丽饰演丹尼尔的遗孀玛丽安,而皮特是影片的制片人之一。拍摄地设在印度东南部小城Aundh,约50名剧组成员已在当地准备好了拍摄用的宽敞平房。影片故事发生在巴基斯坦,选在印度拍摄是因为该片涉及敏感政治题材无法得到巴基斯坦的官方拍摄许可。“得知我们不能在巴基斯坦拍摄这部电影我感到很失望。我非常热爱那个国家,还曾三次造访那里。”朱丽上周六发布声明说道,“制片方试着与巴基斯坦政府所有相关部门交涉,并且保证不会伤害该国人民的感情。但结果是,在印度拍摄是唯一可取的办法。”

  这部电影由英国争议导演迈克尔·温特伯顿执导,朱丽另在声明中将《坚强的心》形容为一部有关“跨越文化屏障、相互理解、让不同信仰的人找到相似价值观”的影片,“这不是一部讲述恐怖主义或者种族冲突的电影,这是一个讲述有着不同信仰的人民合力寻找唯一真理的故事。” (张悦)

  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