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走向秋天》将为釜山电影节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1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即将于本月12日开幕。本届电影节为期8天,将有来自63个国家的245个电影作品参展,是全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影节。电影节开幕电影是金大承导演的《走向秋天》。《海边的女人》、《家族的诞生》、《王的男人》、《魊》、《卑劣的街道》等近一年间韩国上映的热门电影和《苹果》、《暴力俱乐部》等还没有上映的影片都将在本届电影节粉墨登场。除了大规模的影片放映之外,本届电影节还将举办各种活动,力图让世界影坛认识更多优秀的亚洲电影人。

  韩国四大剧场纷纷赞助第1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开办,但釜山电影节相关人士表示:“我们正在建设专门的釜山电影节剧场,这样就不用担心因为剧场的变动而给观众带来不便,这个剧场预计在2009年完工。”(浪)

  

《走向秋天》将为釜山电影节揭幕

  《走向秋天》海报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