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探访孤儿院不捐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娱情星事

  吴若甫结婚葛优幽默道贺

  曾遭遇绑架事件的吴若甫今年苦尽甘来,近日他与女友刘莎在北京举行了婚礼。当天,姜昆、吕丽萍、杨澜、刘佩琦、吴天明、孙国庆、朱军、鲁豫等圈中好友都来道贺。吴
若甫与刘莎穿着十分朴素,都是白上衣配黑裤子,两人甚至连交换戒指的仪式都省了。婚礼上最引人注目的嘉宾要数葛优,本来他发言时想套用自己拍过的广告,道声:“若甫刘莎结婚,我看行!”没想到却被孙国庆提前泄了密,最后他实在没辙,只好套用《夜宴》里的台词,说了句:“以后你们晚上好好睡觉,别蹬被子!”

  央视新址造价50亿元

  中国第一大电视台央视,如今正在建造新台址———电视文化中心。这个豪华的新家由荷兰著名设计师库哈斯设计,造价50亿元人民币,位于北京东三环,2008年竣工后将成为北京的标志性建筑物,其第一项任务则是为

北京奥运会提供电视转播服务。央视拥有12个频道上百个栏目,原先的老址已不堪重负,导致《梦想中国》、《艺术人生》、《开心辞典》等不少栏目都在外租房。日后新台址竣工后,这一亚洲最大的“电视航空母舰”将容纳60个频道的24小时滚动播出,而央视一年的广告收入将增至500亿元人民币。

  麦当娜探访孤儿院不捐钱

  麦当娜和丈夫盖·里奇日前双双飞往马拉维,探访当地的一家艾滋病孤儿院。期间,麦当娜送上了自己创作的儿童故事书《英伦玫瑰》。不过她没想到,有人嫌她做得还不够。事后孤儿院院长酸溜溜地声称:“我们没收到麦当娜任何捐款!”此外,之前有传闻说,麦当娜这次马拉维之行的目的是领养一个孤儿,但是这一说法后来被麦当娜的发言人否认了。

  

麦当娜探访孤儿院不捐钱

  《王的男人》代表韩国申奥

  《王的男人》日前正式代表韩国电影,报名参加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而在历史上,韩国电影还从未进入过奥斯卡的提名名单。《王的男人》这次冲奥有希望吗?韩国大众文化评论家表示担忧。《王的男人》改编自韩国戏曲,而导演李准益又在海外默默无闻,这些都将影响该片冲奥。

  

麦当娜探访孤儿院不捐钱

  裴勇俊无缘“最美丽人物”

  韩版《人物》杂志日前邀请八位颇具公信力的亚洲专业评审,按照美国行规,撇开人气,只按外形、脸部轮廓、眼睛大小和眼神、穿着打扮、人品等标准,评选出韩国男女各25位“最美丽人物”。“野蛮女友”全智贤赢得了女星的第一名,崔智友屈居第二,身高只有1.56米的宋慧乔只得了第三名。男星方面,有着韩国男星中少有的大眼睛的Eric当选为“最美丽的男人”,姜东元以1.86米身高、68公斤体重的完美身材拿下第二,肌肉健美的权相佑则得了第三。令人跌破眼镜的是,裴勇俊魅力席卷全亚洲,外形却不获评审青睐,跌落25名之外。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