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采妮:梁咏琪与新男友“仍在了解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杨采妮6日出席某活动时,被记者追问好友梁咏琪最近被传跟一位法籍男士恋爱的事。她表示,梁咏琪跟任何一个女孩子一样,很想正常地遇到一个好男人。她又说,梁咏琪是个专一的女孩,真心想认识一个疼惜她的人。那梁咏琪是否有跟她在电话中透露正在蜜运中?杨采妮带笑说:“我们通电话时她只简单讲过几句,说是在互相了解当中,希望大家给她一点空间,让他俩互相认识,可以开开心心,因为每一个二三十岁的女孩子,都会希望恋爱。”

  而梁咏琪的前男友郑伊健也有新爱,问杨采妮会否也替他们高兴,她表示这是人家的感情问题,旁人实在没资格评论。她还有点感慨地说:“有时感情的事很讲缘分,顺其自然啦!”那她自己的感情生活又如何?她笑说:“也是顺其自然,可能遇到个喜欢的,随时会在一起。”(辛文)

  

杨采妮:梁咏琪与新男友“仍在了解中”

  杨采妮对感情事顺其自然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