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世荣广州单飞开唱 强调Beyond永远不会解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5:35 中国新闻网

  

叶世荣广州单飞开唱强调Beyond永远不会解散

  BEYOND乐队鼓手叶世荣(资料图)中新社发 苏振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到广州出席一个展现澳洲风情的音乐派对,他在采访中透露,继在北京举行个人

演唱会后,他将于明年初在广州再举行个人演唱会,同时他也强调个人演唱会只是个人发展的一部分,绝对不是Beyond解散的前兆。

  除了叶世荣之外,来自粤港两地的歌手EO2、邓颖芝、夏韶声、李乐诗、陈尚实、九紫乐队等与来自澳洲本土的澳洲风情乐队为观众呈献独具澳洲文化气息的音乐和多首英文歌曲,不过现场的最高潮还是由叶世荣演绎Beyond乐队的旧作所掀起的,似乎歌迷对Beyond的情结依然不减。不过在采访中,叶世荣强调就只是自己发展,而不是Beyond,他表示,自今年推出国语个人专辑《叶子红了》之后,年底会再推出一张个人专辑,同时,为配合专辑的宣传,他将会在明年春节期间在广州举行个人演唱会,对于他的单飞发展会否是Beyond解散的前兆,他就说,近年来三个成员都是各自在音乐上发展,但Beyond这个组合以及精神是永远不会解散以及改变了,适当的时候他们又会再走在一起。

  来源:信息时报作者:叶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