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娜塔丽·波特曼模拟赫本优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5:55 南方网

  

娜塔丽·波特曼模拟赫本优雅

  2006年娜塔丽·波特曼

  

娜塔丽·波特曼模拟赫本优雅

  1961年赫本

  现年25岁的娜塔丽·波特曼自《这个杀手不太冷》成名以来,一直被视为赫本的接班人,早前波特曼更穿上赫本在《第凡尼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中的经典Givenchy露背晚装,登上《Harper's Bazaar》杂志的封面,恍如赫本再生。据知,今年正值《第凡尼的早餐》45周年纪念,这袭经典裙子连同其他2套戏服将于12月在伦敦拍卖,预计可筹得13万美元。

  波特曼在穿上前也担心自己身型未必合穿,幸好出来效果很不错,“我觉得自己忽然变得很优雅”,不过她又谦称自己不能跟前辈相比,赞赏“赫本的优雅永远留存在这裙子上”。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