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 江苏姑娘周梦婷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22:30 中国新闻网

  

2006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江苏姑娘周梦婷夺冠

  2006地球小姐世界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上演了最后一场美丽之战。数轮激烈的角逐之后,周梦婷、李霏霏、蔡晨、杨亚楠分别摘得“中国地球小姐冠军”、“地球小姐之风”、“地球小姐之水”、“地球小姐之火”荣誉。作 者:王军

  中新网北京10月9日电 今晚,2006地球小姐世界大赛中国区

总决赛在北京上演了最后一场美丽之战,江苏姑娘周梦婷凭借其美丽大方的台风及独特的气质艳压群芳,一举夺得2006中国地球小姐冠军和“中国绿色环保大使”称号。

  这场由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主办的“中尔利之夜” 2006地球小姐世界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吸引了来自全国五大区域十八个地区的“绿色天使”们参赛。总决赛设置了才艺表演、比基尼、晚礼服等多个环节对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考量。

  数轮激烈的展示之后,有着清纯加美丽的具有独特气质十二号选手的江苏姑娘周梦婷艳压群芳,一举夺得2006中国地球小姐冠军和中国绿色环保大使称号。表现上佳的二十九号选手李霏霏荣获“地球小姐之风”称号,六号选手蔡晨荣获“地球小姐之水”称号,五号选手杨亚楠荣获“地球小姐之火”称号。而冠军周梦婷亦将代表中国参加11月15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办的地球小姐世界总决赛。

  地球小姐(Miss Earth)选美大赛是国际顶级的选美赛事之一,在国际上素有“绿色选美奥斯卡”的美称,地球小姐竞选倡导环保旨在提高世界的环境保护意识,是一项“有目标的”美女竞赛。(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