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文送周韵母子回老家 为避媒体破"坐月子"规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20 中国新闻网

  姜文(资料图)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华商报报道,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处获知,再次当爸的姜文为避免媒体追踪,近日不顾民间“坐月子”规矩,孩子尚未满月,便将周韵母子送到河北老家,交由家人照顾。

  在周韵9月中旬平安生下男孩后,面对媒体对“孩子他爸”的追问,姜文比平时显得更为低调。不过,国庆节刚过完,他就前往河北

石家庄参加一个慈善活动,并以身作则从奶粉钱中挤出了3万元现金,捐给慈善组织用于拯救贫困孩子。心情大好的他随后跟记者朋友一同聊天,除对“姜女郎”周韵的具体情况笑而不答之外,他表示已经将母子送到了河北老家,交由老家亲人照顾。被问及孩子并未满月,这样做是否不遵守民间“坐月子”规矩时,姜文也表示无所谓,母子二人都相当健康。

  知情人说,姜文这样做其实有两个原因,主要是他不善于照顾孩子,电影《太阳再次升起》的后期工作还没完成,自己确实分身乏术;同时也避免了狗仔队昼伏夜出的追踪,避免了孩子曝光,这样做可谓一举多得。(记者唐爱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