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超长MV亮相 音乐电影拍“网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21 南方网

  

周笔畅超长MV亮相音乐电影拍“网恋”

  当天的发布会男主角陈柏霖并未到场,周笔畅面对记者依旧话少。

  继电影《第601个电话》之后,周笔畅昨日(9日)再次展现自己的“演技”,配合新专辑,她在维也纳拍摄的超长MV亮相,这个长达50分钟的MV被定位为“音乐电影”,讲述
宠物店女孩周笔畅的维也纳故事。陈柏霖担任这个音乐短片的男主角。

  MV串成故事

  之前,周笔畅新专辑的几支MV已经相继曝光,但唱片公司告诉记者,维也纳之行的真正成果,是昨天才首次播出的《谁动了我的琴弦》音乐电影。看来,这次唱片公司仍旧在大打概念牌。整个“音乐电影”长达50分钟,可以说是一个超长时间的MV,也可以说是周笔畅几首MV的一个结合体。将几首MV通过一些简单的情节串联起来,从而构成一个比较完整的故事。

  对自己演技没感觉

  虽然号称音乐电影,但是记者看到,整个作品更像一个DV音乐短片,而周笔畅在其中的表现亦是十足的“本色出演”。首播会结束之后,周笔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自己的这次出演,周笔畅表示更像是圆了自己音乐上的一个心愿,不过当记者要求周笔畅评价一下自己的演技的时候,周笔畅沉默了半天,然后说“不知道”。“其实在拍摄的时候,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后来配音的时候还觉得很怪,很别扭,不过现在看到成品,看了一遍,真的觉得很感动。”周笔畅说。

  “网恋”的故事

  这个故事讲述了开宠物店的女孩儿笔笔(周笔畅)从小有一个去维也纳的心愿,她通过网络偶然认识了在维也纳学习小提琴的男孩儿BELIN(陈柏霖),并接受他的邀请前往维也纳,到了维也纳才发现原来是陈柏霖的房东老爷爷用他的电脑聊天。

  被“骗”到维也纳的笔笔在陈柏霖的带领下游览这个城市,两个年轻人也在相处的过程中萌生了懵懂的情愫。音乐电影的结尾,笔笔回到了北京,学习小提琴,有一天,她在北京的大街上遇到了陈柏霖……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