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浪女回头 名模凯特·摩斯戒毒得福称冠英国权力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24 南方都市报

  14个国际知名品牌广告合约

  15个杂志封面

  3000万英镑的收入

  本报讯名模凯特·摩斯在吸毒照风波及改邪归正后人气更高企,近日,在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最新公布的名人权力榜中,更击败麦当娜、贝克汉姆夫妇、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等人登上榜首。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刚选出艺人权力榜,凭各人的曝光率、登上杂志封面的次数和收入等元素,选出英国50位最具影响力的娱乐圈名人。名模凯特·摩斯凭现时持有的14个国际知名品牌广告合约、15个杂志封面和3000万英镑的收入成为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有麦当娜、球星贝克汉姆和澳洲天后凯莉·米洛。该报形容凯特·摩斯为世界最受瞩目的女人之一,是时装界领导者,英国服饰连锁店TopShop更高薪聘请她设计衣服,虽然她不是设计师,但她却有独特的魅力吸引人消费。至于感情方面,因凯特·摩斯渴望结婚生仔,所以要求男友PeteDoherty取消正在举行的英国巡回演唱会,专心接受戒毒和调养好身子。

  (Callas)

  浪女回头历程

  去年9月,英国《每日镜报》派专人秘密跟踪凯特·摩斯,拍下了她在伦敦西部一间录音棚内吸毒的丑态,并且刊登了她熟练吸食可卡因的视频截图作为封面。视频片段中,摩斯熟练地用信用卡备好“原料”,然后用一张面值5英镑的纸币充当道具吸食了毒品,据悉她那位同样因为吸毒而声名狼藉的男友多赫提当时也在现场。在视频截图见诸报端之后,外界舆论一片哗然,多个世界著名品牌随后都宣布撤销摩斯的代言人身份。后来,摩斯参加戒毒疗程并成功戒毒,事业也渐有起色,今年9月,她重登著名时尚杂志《名利场》成为封面人物。

  其他牛人

  No.2:麦当娜。虽然已48岁,但影响力不逊当年,无论是与老公佳烈治和儿女,还是她的宗教信仰,仍吸引读者追看。

  No.3:贝克汉姆。虽然卸下了英格兰队长的职务,但这一切似乎对他今年的曝光率和收入并没有太大的负面影响。

  No.4:凯莉·米洛。经历乳癌折磨后重生的“豌豆”天后。

  No.5&6,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这对好莱坞最

性感的爱侣在今年六月顺利诞下爱情结晶品——爱女Shiloh,也成功地抢夺了全世界的眼球。

  No.7:维多利亚。

  No.8:凯拉·奈特莉。

  No.9,:珍妮弗·安妮斯顿。

  No.10:乔治·克鲁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