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结婚(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24 南方都市报

  □查笃撑●查小欣专栏

  在霆锋未高调承认与柏芝已秘密注册结婚前,曾致电拉姑恭喜她做新奶奶,当时她的反应是:“又是(做新奶奶),又不是,总之很复杂,到了适当时候,我会把原因告诉你。”

  霆锋刚当众承认与柏芝结婚后,拉姑主动来电表示霆锋没通知她,她感愤怒和心痛,边说边哭:“为人子女,在人生大事上不可以这样任性,再反叛独立、如何有成就,也要尊重和顾及父母的感受,跟父母交待一声的。”

  “我的心很痛,我最有资格痛,我跟儿子几乎天天通电话,联络紧密,他的起居饮食都是我打点,今天喝什么汤、吃花胶(花胶是霆锋至爱)等大小事项都由我处理,为何不可以跟我说一声?”“反而他身边的朋友陆续来告诉我他似在筹备婚礼,我便天天哭,我不理他跟谁结婚,也应通知我,我跟所有人一样,是看报才知他结了婚,可是认识与不认识的人都来恭喜我,我却未证实儿子是否真的结了婚,我不懂得反应,有苦自己知。我要他知道,不可以这样对父母,他是年轻人的偶像,应做个好榜样。”

  她的情绪未平伏,不适宜接受访问,却不吐不快,考虑了两个多小时,拉姑决定了表达的方法,她嘱我:“我要自己讲出心声,你打我手提电话便知道。”手机响了几下便转驳留言信箱,是拉姑的声音,带点哽咽的真情剖白:“不好意思,现在不方便听电话,知你们找我找得很辛苦,识我的人,多谢关心,不认识我的人,希望给我一点时间,因为我现在真的很痛,一言难尽,希望你们原谅我。”

  听罢,觉得事态严重,马上直接致电她家,焦急地分析:“霆锋是偶像,他母亲这样的一番话,给人无限想象空间,可以炒作很多古灵精怪版本出来,如果你不补白,杀伤力可以很大。”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