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小春恭喜旧爱柏芝结婚 谈及婚事酸溜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26 中国新闻网

  陈小春(资料图)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9日)下午,即将于10月13日上映的影片《卧虎》在北京举行了记者会。对于《卧虎》的票房,导演王晶坦言:“我更看重影片的口碑,有的票房是人为的。”

  在采访中,记者们对主演陈小春和张智霖的私生活似乎比对《卧虎》这部影片更感兴趣,而他们两人也一改以往逃避的态度,非常配合地一一作答。

  在《卧虎》中,张智霖是个“彻头彻尾的坏蛋”,不过在现实生活中,他自称是“24孝好老公”,“我现在最关心的就是老婆和孩子,每天都在想孩子的名字,也挺烦恼的。”说到孩子和袁咏仪,张智霖的话就滔滔不绝:“孩子年底出生,我们两个人已经做好了全部的准备,有了孩子以后,袁咏仪也不会放弃工作,因为她自己喜欢。”和袁咏仪相恋多年,张智霖坦言对方最吸引他的是性格,“我们相处的秘诀就是大家都很忙,聚少离多,没机会吵架。”

  而陈小春当天被问得最多的就是关于张柏芝的问题,对此他似乎早有预料,一边回答,一边配以夸张的表情:“张柏芝的肚子也大了吧?结婚当然要恭喜啊,他们本来一起,后来分开,又在一起,很难得。谢霆锋我跟他不熟,只能打电话给柏芝道声恭喜,因为我们是同一个经纪公司的。”当被问到自己打算何时结婚,陈小春有点酸溜溜地说:“我没有别人帅,又不像别人那么有钱,怎么结婚啊?我喜欢善解人意的人,如果我一旦结婚,就不会

离婚了。”(林芳)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