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迷失》第三季首播成绩平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49 南方网

  

《迷失》第三季首播成绩平平

  人物众多、扑朔迷离的《迷失》有逐渐丧失观众的趋势。

  上周三,ABC电视台的热门剧集《迷失》第三季首播,收视人数为1880万人,虽然这个成绩足以让它成为当天甚至当周的收视冠军,但却仍然没有达到它第2季的首播成绩。

  去年秋天,《迷失》第二季首播时吸引了2350万人观看,这主要得利于第一季最后抓人的“大悬念”。剧中因为飞机失事而流落荒岛的人们发现了一个神秘的舱盖,然后第一季就结束了。他们看到的东西是什么?舱盖里是什么东西?这个悬念在整个夏天一直让观众牵肠挂肚。在去年秋天,这个秘密终于被揭开。

  不过,剧中人“从舱盖里爬下去”这个动作似乎也让收视走了下坡路。第二季《迷失》最后一集的收视只有1780万人,第二季的总收视人数比第一季缩水了3个百分点。

  要提醒《迷失》制片人的是,如果《美国偶像》开播,观众还能不能跟着继续“迷失”可是个大问题。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