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频“添菜” “宝贝”敛“红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51 今晚报

  

《夜宴》频“添菜”“宝贝”敛“红包”(附图)

  

《夜宴》频“添菜”“宝贝”敛“红包”(附图)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国庆黄金周期间,《夜宴》和《宝贝计划》无可争议地成为票房主打。《夜宴》的票房已经达到1.3亿,创冯小刚电影的票房纪录,并且有望达到1.5亿
,成为本年度票房冠军。《宝贝计划》则狂收5000万,为国庆档当之无愧的票房第一名。

  《宝贝计划》于国庆节黄金档期登陆各大影院后,不仅好评如潮,营造了平和快乐的市场氛围,票房也不断攀升,7天之内狂卷5000万。有媒体称“《宝贝计划》是成龙近十年来最优秀的电影”,许多记者在首映日看过媒体场后,又在影片正式公映时再度到电影院一睹“宝贝”的风采。观众们更是对这个小宝贝爱到痴迷,对《宝贝计划》褒奖有加,认为这部电影在娱乐中传达了亲情和人性的教育意义。这部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电影将成为喜剧片的经典,不仅继续领跑内地电影票房,也将被观众反复回味。

  刚刚举行了票房过亿庆功会的《夜宴》,尽管国庆节前已上映两周并面临同档电影的竞争,但国庆节期间其票房依然走势良好,显示出影片强劲的生命力,并继续向1.5亿的目标冲击。尽管面临一些争议,但是《夜宴》自上映以来,还是得到了许多业内专家的肯定,认为这样的电影对于中国电影市场来说具有重要意义,而从普通观众角度发出的正面评价也不在少数,这充分说明《夜宴》是一部有足够内容供大家挖掘并欣赏的电影,也是一部具有相当深度的电影。现在电影的票房成绩已经证明了《夜宴》在商业上的成功,对于今年的国产电影票房来说,《夜宴》是当之无愧的功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