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000千元娶张茜?纯属无稽之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00 南方网

  

3000千元娶张茜?纯属无稽之谈

  像张卫健与张茜这种多年来稳定的感情关系,在娱乐圈并不多见。

  日前,重庆某报爆出张卫健于近日在北京秘密注册结婚,结束了与女友张茜的七年爱情“马拉松”。文章称身家千万的张卫健在人生大事面前却精打细算到抠门的地步,只花
了人民币3000元的结婚手续费就将张茜娶进了门。昨日,记者致电张茜经纪人王小姐,她明确表示张卫健和张茜并没有结婚。

  王小姐表示,9月底张茜去香港为电影《双子神偷》做后期录音,在香港停留了几天。当时就有香港媒体报道张卫健和张茜结婚的消息,但两个人达成一致,对此事不回应。十一期间,张茜也没有休息,从香港返回后就去了湖南电视台做节目。这个时候内地媒体报道说张卫健和张茜在北京秘密注册结婚了。“可能是受到谢霆锋和张柏芝结婚的感染,媒体们希望相处多年的圈内情侣早日完婚,这种心情我们可以理解。但到目前为止,我没有听说张茜结婚的消息,而且张茜表示过如果结婚一定会公开告诉大家的。”当记者追问目前两个人感情如何时,王小姐表示“他们俩感情非常稳定,毕竟都相处七八年了。目前两个人都是以工作为主,希望能多接些内地影视剧。”

  随后,记者采访了最先报道出此则消息的重庆某报记者,她表示这篇消息的来源是港台媒体,她并没有采访张卫健和张茜本人以及相关人士。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