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几大红女星上色情网拉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29 南方网

  

台湾几大红女星上色情网拉客?

  女艺人天心凭着火辣的身材几度被票选为“台湾最火辣性感的尤物”。

  日前,一个名叫××情色网的网站挂出了台湾几大红女星的

性感写真,招揽了不少人气。性感女星天心首当其冲,其在1998年发行的写真集图片统统被放上网站作为头号“人
气女优”,而其他一些女星包括蔡依林和S.H.E则惨遭移花接木。

  性感女星首当其冲

  女艺人天心凭着火辣的身材几度被票选为“台湾最火辣性感的尤物”。1998年和2000年她连续推出了两本

性感写真,曾为她赢得事业与爱情,堪称名利双收,让人津津乐道。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以“性感”开拓了自己的事业道路,也成为了不法分子觊觎的对象。日前,某情色网居然挂出了天心两本写真集中的性感照片,并将其作为网站招揽人气的“广告”。不过,对付出的心血竟沦为情色网站宣传利器,天心并不怎么生气,她自嘲又无奈地说:“老实说,我也不知该怎么办。这一切都得仰赖有关部门大刀阔斧,但也无所谓啦!往好处想,也是你够红,人家才会拿你‘开刀’吧。”

  当红明星全逃不掉

  不过,天心的照片是“货真价实”,最多只能告人家“侵权”,其他女星则是惨遭移花接木,不少女星原本的玉女形象荡然无存。蔡依林、S.H.E的Selina及Hebe也惨遭移花接木置入另一个同样性质的色情网站上,成了火辣的脱衣AV,画面既惹火又色情。

  蔡依林还被色情网站戏谑说:“唱片业不景气,Jolin改行了”,宣传语十分搞笑。另外孙燕姿及李蒨蓉等人则被放入“透视区”,两人被恶搞成穿了衣服却露两点的人气美女。有关部门的负责人表示,由于互联网的法律条款至今还不完善,因此无论是“侵权”或者“恶搞”的图片,要追究责任人都比较困难。因此这些女星也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了。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