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剧“新一哥”大战2007年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2:15 南方网

  

韩剧“新一哥”大战2007年上演

  赵寅成

  

韩剧“新一哥”大战2007年上演

  宋承宪

  

韩剧“新一哥”大战2007年上演

  元斌

  宋承宪退伍在即,元斌蓄势待发,还有赵寅成也决定明年起重拍连续剧;韩国媒体日前预言2007年将上演“旧一哥”争“新一哥”之战。其中,宋承宪能否夺回韩国民众好感,也是话题。

  赵寅成重返小银幕

  赵寅成的经纪公司透过网络向影迷宣告,他将于明年接拍连续剧《春》,重返暌违两年的银幕。《春》原为日本的畅销漫画,韩国制作公司高价买下翻拍版权,将于明年拍成真人连续剧,颇具话题。经纪公司表示,赵寅成剧中将扮演一名非常冷静的刑事警官,也有不少动作场面,预期以全新形象示人,有别以往的“帅痞子”。其实在这两年间,赵寅成演出过电影《卑劣的街道》,扮演的坏痞子也算在角色上有所突破;可惜该电影的口碑平平,赵寅成因此才产生了重返小银幕的念头。

  宋承宪退伍复出

  而曾陷逃避兵役丑闻的宋承宪,将于11月15日退伍。在他服兵役的两年间,其经纪公司巩固人气的动作一直不断,宋承宪更言明退伍后就重返演艺圈。据闻新戏计划是韩版《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明年开拍。他等于要挑战日本版金城武的角色。退伍后只休息3天,宋承宪11月18日就会在首尔以两场“2006宋承宪亚洲影友会”与影迷见面,唤回大家的热情。而目前报名的各国粉丝已经超过了15万,经纪公司只能按照比例推荐和选拔其中的15000名。不过这一点可以看出宋承宪还是人气高涨。

  元斌复健再战江湖

  因膝盖十字韧带破裂接受手术的元斌复健中,当时他被迫提前退伍,表示自己暂不重返娱乐圈,而且也一直都迟迟没有决定具体复出计划。直到最近终于有了动静,前些日子他上网公布自己复健的情况良好,将于明年复出,先拍广告,不排斥连续剧的演出。三人都有意接拍连续剧,为自己的复出打下坚实基础。也就是说,这三个两年前的一哥,2007年将重新争取“一哥”的宝座;理由正如同赵寅成经纪公司所言:“韩剧是韩流主力,演出人气韩剧,才可能巩固亚洲市场!”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