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权相宇除夕夜醉倒日本丑态百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2:29 南方网

  

权相宇除夕夜醉倒日本丑态百出

  权相宇

  日本报章《东京Sports》大爆韩国“泪眼王子”权相宇去年在日本醉酒后的失仪丑态!

  今年30岁的权相佑凭剧集《天国的阶梯》走红日本,人气仅次于裴勇俊。去年12月31日,他应邀为当地举行的格斗比赛任特别嘉宾。难得是除夕夜,权相佑当然也不愿在工作中结束日本行程。每次到日本都被安排连串工作的权相佑,当晚忍不住向工作人员抱怨:“每次来到日本,都没玩过!”

  听到权相佑的投诉,一众工作人员哪敢怠慢,即为他安排11名日本美女到场,陪他度过难忘的除夕。当夜,权相佑与一众工作人员抵达涉谷的夜店时,已是深夜12时多。坐在VIP房的权相佑对一班日本美眉有求必应,轮流与众人拥抱合照。也许因为是除夕,权相宇玩兴大发,心情绝佳的他,一口气连饮三杯啤酒勾威士忌。其后,众人再转战到另一间卡拉OK继续下半场。据悉,喝到面红耳赤的权相佑,还在卡拉OK内高唱《天》主题曲,获在场美眉热烈赞赏。

  经一夜狂欢,权相佑终不胜酒力,轻倚在一名中年西装男士身旁熟睡。对方的手更轻拥权相佑的右肩,两人面颊仅隔十厘米,令人充满遐想。与此同时,他苦心经营的白马王子形象也尽毁!令人意外的是,权相宇小睡2小时后,又电力十足般忽然弹起。他趁众人醉倒沉睡之际,与身旁一名黑色长发、貌似日本女星小西真奈美的女子离开,乘早已停泊在店外的车辆,双双消失于清晨的街道之中。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