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出场费是何洁2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4:24 沈阳网-沈阳今报

  近期,湖南卫视旗下杂志曝光李宇春等人去年人气超女的最新身价。

  李宇春一首歌5000元

  李宇春目前商演价格是18万,广告代言则是200万-300万,而演唱会的出场费则每场保持在15万左右,平均每首歌5000元。此外,李宇春代言可口可乐300万、担任时尚腕表品
牌SWATCH中国形象大使300万、代言佳洁士牙膏100万。她的身价基本保持了去年的态势,稳稳坐牢了第一赚钱超女的宝座。

  张靓颖身价超周笔畅

  去年超女亚军周笔畅的身价今年也维持着相当的水准,她目前的商演出场费为15万,广告代言费150-200万。而去年她代言宝龙数码时的身价是500万,相比之下,笔笔今年身价有着明显的缩水之势。今年上半年,笔笔拍摄电影《第601个电话》,其片酬是50万元,这一身价已是很多资深演员的报价,而张靓颖的身价却已经超过笔笔。

  超女何洁虽然人气不低,但她目前的出场费则不到李宇春的一半,只有8万元,她的广告代言费也在75万-100万之间。实力唱将纪敏佳目前的出场费是5万元,广告代言费则在20万-30万之间。

  该杂志编辑透露,这些身价是超女个人的税后纯收入。据《重庆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