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玉战士》:张静初首次“大打出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余姝实习生王珊珊文/图

  中国首部与芬兰合拍的电影《玉战士》将于10月24日在中国上映。这部融合了芬兰和中国民族神话的武侠传奇故事片,根据芬兰民族史诗“Kalebala”改编而成,在浓郁的北欧史诗风格基础上展现了中国功夫的独特魅力。

  片中的男一号“剑侠”由曾经主演过《成人制造》的芬兰影帝托米·艾昂扮演。凭借《孔雀》走红的中国演员张静初则在片中扮演剑侠的爱人品玉,首度在片中大展拳脚。“在《七剑》中都没有这样大打出手”,一谈到打戏,张静初不禁眉飞色舞,“我使用的武器很怪,外形像红缨枪一样,可以变成一把扇子,刚柔并济。”张静初说这把怪武器舞起来太难,她经常被扇面打到,不过适应后给人的感觉很飘逸。

  记者提出看片时发现很多地方看不懂,张静初有点惊讶,随即解释道:“大概是故事有点复杂,加上文化背景的差异吧。”她进一步举例说明:“比如说英雄,在我们的文化中是众优点集于一身的完美的人,而在芬兰,英雄可以有自私的一面。”

  有“小章子怡”之称的张静初,在这个档期出片自然不免面临着与《夜宴》中的章子怡的“PK”,而她对此倒是无所谓,“如果是影片宣传的需要,这个就无所谓了,其实在影视圈里,比来比去都是很正常的”。

  

《玉战士》:张静初首次“大打出手”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