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片场直击:应采儿擅长抢镜有“心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肖执缨实习生赖莹莹文/图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鹿鼎记》里光是“老婆”就有7个。这么多女演员挤在一块,谁都不想被比下去,自然都铆足了劲博表现。在片场经过几天的观察,记者发现,来自香港的应采儿是7个人里最有心计的。

  虽然剧组的演员很多,但媒体关注的主要还是总制片人张纪中和主演黄晓明。在盐官片场,记者发现“阿珂”应采儿只要一下戏,就会安静地呆在黄晓明身边看剧本;而在剧组开饭的时候,她也不忘殷勤地给张纪中夹菜盛汤。由此,应采儿便获得了更多的曝光率。而“韦小宝”的另外几位“老婆”私下里都有一致的看法,那就是———应采儿是抢戏的高手。一个“老婆”说:“她比较聪明,不会像有些人傻乎乎地去硬抢镜头,而是经常自我发挥出很多抢镜的表演,加上她的角色本身戏份比较多,所以她在七个老婆中显得特别抢眼。”

  除了在戏里“斗争”,几位“老婆”还将战线延伸到了网络。胡可、刘芸的博客目前是国内明星中点击率比较高的,两人围绕《鹿鼎记》在

武夷山、桃花岛和金庸老家盐官古城的拍摄写了不少手记,发了不少剧照,刘芸的博客短短数月就达到了60多万点击率。应采儿看在眼里,赶紧私下找到“九难”何佳怡研究博客的玩法,迅速在网上“开博”,展开与其他“老婆”们在网络世界中的“厮杀”。

  

片场直击:应采儿擅长抢镜有“心计”

  ▲应采儿的男装扮相也抢镜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