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看好大陆心中有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6:20 北京晚报

  

吴宗宪:看好大陆心中有数

  设计对白:时间到了,我该回台北了!

  “台湾——大陆——台湾”,吴宗宪如今成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继客串主持央视《情艺在线》、重庆电视台《娱乐星工厂》之后,近日吴宗宪又“跳槽”陕西卫视,担任
全新综艺节目《周六乐翻天》的主持人。昨天,《周六乐翻天》的第一期节目在北京中国戏曲学院的摄影棚中录制。吴宗宪的现场主持引得台上台下笑声不断,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更是妙语连珠。

  最近一段时间吴宗宪频频进军大陆引发了不少议论,不少人认为这是他在台湾江河日下的表现,对此吴宗宪的回答非常直接:“我不是在台湾混不走了才到大陆,我在台湾还是最好的综艺主持人。我来大陆就是为了给更多的人服务,台湾只有2300万人口,而大陆有十几亿人口,根本无法比。”同时,吴宗宪还回应了“跳槽”陕西卫视酬劳高达千万的传闻,但是他的回答很巧妙,他说:“人生在世就那么短短几十年,追逐不能太多。我来做这个节目和金钱无关,我的人生原则就五个字:

为人民服务!只要观众看得开心,这就是我的最高目标。”

  谈起新节目,吴宗宪表示,他会完全延续自己的风格。他还对自己主持风格在大陆受质疑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主持节目要因地制宜,我心里有一把尺子,知道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我不会刻意去收敛,我的杀手锏还是会使出来的。节目主持人的个人魅力非常重要,我确实还是有一点个人魅力的。目前我已经设计好了十多个搞笑单元,保证每一期都能让观众笑翻天。我相信这个节目能够冲进内地综艺节目的前三名。”

  吴宗宪主持节目基本都不是自己一个人。而无论是早期的大小S,还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的阿雅、杨丞琳,有美女的陪伴也成了吴宗宪主持的一贯搭配。在昨天的录制现场,记者也看到了此次《周六乐翻天》同样为宪哥配备了两名美女主持人,另外还有一位模仿能力超强的男主持人欧迪。他在节目中模仿周杰伦的歌曲、动作简直可以乱真。吴宗宪谈起与他们的合作说:“我们主持人之间现在还处在磨合期,但我觉得应该可以更活泼一点。不过俗话说一回生,二回熟,三回爬上头。况且跟我搭档的主持人,好像还没有不红的,他们跟我算跟对了。”

  据悉,《周六乐翻天》节目将从11月4日起在陕西卫视每周六黄金时间播出,时长九十分钟,每期节目前吴宗宪都会唱一首新歌。刘畅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