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革命到底》长征路上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6:20 北京晚报

  以拍摄青春偶像剧为主的北大星光集团,昨天宣布要与潇湘电影制片厂联合拍摄红色浪漫爱情电影《革命到底》。

  该片由擅长军旅题材的陈健担任导演,将于10月18日在大渡河畔开机。

  陈健介绍,该片取材于长征时期的真实事件,加以重新创作。

  “村妇女主任对五个男人承诺,谁革命到底就嫁给谁。影片改编成三个男人。它讲述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后,为了‘扩红’,漂亮的村妇女主任阿山毅然对三个同村小伙作出承诺——‘谁当红军,谁革命到底,我就嫁给谁’,她的承诺使三个男人走上了长征路。为此,她等待了一辈子,三个男人从此将革命进行到底。”

  该片主演为吴军、郑昊、赵凯、杨紫婷。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