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丛林大反攻》可爱有余笑料不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6:20 深圳晚报

      被人养大的大棕熊是个怕事的乖宝宝,反感人类的野鹿却是个奔放的惹祸精,在后者的劝诱和捣乱中,前者被迫重返森林。这对患难哥们在不断碰壁中体味着大自然的美好,殊不知宁静幽远的大森林正迎来狩猎季节,于是哥俩带领森林里的小动物们,向猎人发起了大反攻……索尼新推出的首部3G动画片《丛林大反攻》讲的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故事,听起来颇有点老套,又太有点像《马达加斯加》,是不是?

      没错,故事确实比较幼稚,基本没有新意,尤其在动画大片扎堆的今年,笑料严重不足,幸好还有一帮形象可爱、动作搞怪的动物明星们来“救场”!影片的主人公是一头巨大的棕熊布格,他每天生活在驯兽员贝丝小姐无微不至的关怀下,早已丧失了野性和独立生活能力,每天要听贝丝“妈妈”的催眠曲、抱着他的玩具泰迪熊才能入睡。布格虎头虎脑的外形与他温和胆小的性格形成了鲜明对比,让人忍俊不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动画师们对于布格的形象格外重视,他身上的毛根根可见,而且每一根都会随风摆动。

      不过,影片中最引发笑声的并不是布格,而是他的搭档——麋鹿艾略特。这家伙完全是个倒霉蛋,追女不成被赶出了大森林,偏巧又碰上了凶恶的猎人肖,折断了一根鹿角,变成了滑稽的独角鹿。艾略特是个大嘴巴,而且是个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闯祸大王,一会儿被猎人肖追得满街跑,一会儿又带领布格扫荡超市……精力充沛的他,让整部电影从头到尾都在夸张地“动”,也让孩子们欢快地大笑。其他的小配角也非常可爱,无论是脾气火爆的臭鼬姐妹、色厉内荏的松鼠头目、还是整天被当成玩具兔扔来扔去的野兔,每一个的设计都大胆泼辣、不落俗套。

      正是因为有这么多可爱超群的动物,才让我们可以暂且原谅故事情节的简陋和粗糙。如果大人们不期待它有《汽车总动员》或者《海底总动员》的精神高度的话,还是可以收获不少笑声的。推荐指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