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冠希亮相《咒怨2》首映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6:2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月9日,电影《咒怨2》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首映礼,该片日本籍导演清水崇及戏中主要演员均盛装出席。这部电影是翻拍日本原著的北美版,前作曾经在美国市场创造极大票房价值,所以这部电影也成为冷门档期非常受到关注的作品,非常有可能成为刚刚上映的《无间道风云》的票房劲敌。

      作为第一次登陆好莱坞的中国影星陈冠希,不仅作为主
创参加了电影拍摄而且出席首映礼。女星阿里尔·凯贝尔(ArielleKebbel)还对陈冠希送殷勤香吻。该片已定10月13日全美开画,并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盛大的全国首映仪式,为影片宣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