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张亚东合作很感动 萧亚轩:他很温柔,有才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6:38 中国新闻网

  

与张亚东合作很感动萧亚轩:他很温柔,有才气

  萧亚轩结束新专辑的录音,从北京返台。(台湾《民生报》图)

  中新网10月10日电 台湾女艺人萧亚轩昨天凌晨完成她这张新专辑中的最后一首歌,下午带着愉快的心情从北京返台湾。第一次与王菲的御用制作人张亚东合作,Elva对这三天
的录音工作满意极了,她开心地表示:“最后一首歌能有这么满意的成果,等于是让这张新专辑画下完美句点,连我都好期待这张新专辑的问世。”

  据台湾《民生报》报道,新专辑中除了Elva擅长的舞曲,也少不了浪漫的抒情情歌。对张亚东的音乐才华仰慕已久的Elva,将专辑中最后一首歌,邀请到张亚东为她制作。第一天见面,因为不熟,双方都显得有些腼腆,但不久就用音乐打破了沉默。

  首次合作,Elva认为:“张亚东人很温柔,是个很有才气的文艺青年。”一向要求高的张亚东,对Elva的歌声有很高的评价,给了她十足的空间来发挥。张亚东还安排了弦乐团和Elva一同录音,听到了整个乐团演奏的音乐与自己的歌声搭在一起,Elva好感动:“音乐、歌声融合成一体的感觉好棒,大陆音乐人对音乐的投入及专业,令我又敬佩又感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